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闷啊!!

回家已经五天了,天天都呆在家里,向傻子一样,好无聊哦,救救我吧!
在大学的日子可说是每一天都很忙,很充实的,回家了还有点不习惯。
虽然假期很短,但我希望假期快点结束。每次很开心地回来,都很失望地回去大学,因为都找不到机会跟朋友聚一聚, 可能久没有联络了吧,都疏远了,见到面也不知道说什么。
看来我以后都不会再回来太平了,除了节日之外,没有需要的话我都会待在KL,毕竟都已经很像我的家了。回来太平还可能会触景伤情,反正都没什么好留念的,那么就离开吧。

以上就是我家上网的speed 啦,很“快”吧。因此上网也成问题了,真是闷上加闷啊。
想要找internship都难,开个jobstreet也要十分钟,有时候还the webpage cannot be display。真有趣。每天在倒数回KL的日子。

11 comments:

kianjin said...

so "fast"...26.4kbps...wakakaka

Wai Ngeok Kuan said...

以前我家的TM Net 可以走到44.0kbps,我都边用边骂。

原来TM Net 的44.0kbps 已经算很快了。

Anonymous said...

你在太平又不叫人出来。

Anonymous said...

哎,忍一忍吧,每天打机的话时间会很快过的,相信我,我是过来人。

Wai Ngeok Kuan said...

你告诉过我 他从不打机

他只打"飞机" 的game咯。

不信你问问他。

nono said...

他妈的,什么打飞机的game

H@n W31 said...

haha.. i got the same feeling like you lo.. like UKM there is my home already.. but it gonna end soon.. 1 more year.. T_T

Anonymous said...

scare wanna graduate...

小女人 said...

我回去太平一定会call 你的,只是我人现在还在阿德莱特...新年见!:D

said...

偶然间 pass by 你的部落格。。。原来是26.4kbps的网速哦。。。

我还以为你搞失踪呢!
在msn上nudge了我一下就不见踪影了。。。

nono said...

不好意思哦,是这样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