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对不起?

为什么? 为什么你突然说对不起?
这一句对不起还真恨,差点把三年前的我踢出来。
原本已开始平静的心,听到一句对不起,仿佛明白了,确定了一件事,心又隐隐作痛了。
就这样一句对不起让我想起了很多的从前,虽然已经成为过去,但画面依然清晰。
不爱了,不恨了,不想了,是因为没有能力,伤害都够了。真的不要了。
泪呢?痛呢 ?伤呢?悲呢?都麻木了。


从皮包里扯出我们的照片
沙发要移到客厅的另一边
晚饭后你可以多抽几口香烟
已经没什么人会埋怨

晴天 阴天 今天又是星期天
唯一的打算是 醒得晚一些
反正我不知道怎样打发时间
出门或不出门 没差别

一个人 到底应该睡右边或左边
两个人 连一次争吵都值得纪念
一个人 偶尔感到寂寞再所难免
你的气味 还留在枕头边

一个人 我重新适应一切不方便
两个人 不一定就成全一个世界
一个人 关灯看见记忆的横切面
没有光线 过去那些情节 更明显
...更明显...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c that u stil miss ur old relationship.. cheer up dude.. if want go singK find me ya..
-hanwei-

Wai Ngeok Kuan said...

Find me too...

Anonymous said...

find me too..
我的代表作是“stop crying ur heart out”...我要把它献给受伤过的朋友。。
(我觉得我越来越38。)

Wai Ngeok Kuan said...

你已经是39 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sorry?friend,maybe her sorry doesn't mean to give you these memories?maybe she wanted you to be happier?or maybe what you need to do is just telling her?

小女人 said...

CK~I agreed with anonymous, who ever he/she is, :), you should be telling the girl what's ur feeling is...how do u feel..you will feel more better after that~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