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朋友聚餐

今天,730pm在加影21st century cafe举行了JKEES庆祝十一月生日的聚餐,一共26人出席,
花费了一共RM400多。但是气氛不错,大家都吃得很开心,只是肚子好像填不饱,哈哈!!
多数人都叫了cheese steamboat,唯一特别的一位叫了什么韩国面,她就是我们的Queen啦。
十一月生日的是mee hoon, sook yan, xiao mai, anthony,yu qun, soon wai 和 ah yap。JKEES老大还请大家喝了一瓶红酒。 光阴似箭,大约930pm,聚餐就圆满结束了。报告完毕。

7 comments:

Wai Ngeok Kuan said...

朋友,我还在想内容,你就已经写好了,好快!

重都被你点写完了,那我就只好post 照片咯。

不错的 gathering!!
JKEES万岁!!

nono said...

不好意思叻,你可以copy and paste

Wai Ngeok Kuan said...

没关系,我完成了

开始觉得blogspot 有点不user-friendly,尤其是在照片上传方面...

H@n W31 said...

walao.. you two really effective.. i thought i gonna be the 1st one.. cheh.. then i dont need blog jor lo.. haha

Wai Ngeok Kuan said...

Need. I expecting your blog.

We should proud of having such gathering.

kianjin said...

酱快上报纸了....这件报馆也很不错...~我的会比较慢...因该会迟两三天...没有的话就不出了...^^

淑甄 said...

哈哈, 不好意思,我们昨天‘抛弃’了你。。。跑了去小麦那边‘八’。。。

真快,这几件比较著名的报馆果然有效率!

我还真慢,现在才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