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又考试了

现在是大学三年级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又要临时抱佛脚了,总改不掉这习惯。
可是今年算勤力了啦,都有在房间读书,因为房间可以上网了。
成绩一直下跌,比经济还惨。原本的我也希望可以到德国深造,但费用相当高,
这样的成绩想要申请助学金应该没有希望吧,家里经济也负担不起,所以也没有跟家人提起,父母问到时就说不想去了,不想加重他们的负担,所以原本唯一的希望也无法达成了。
有时候还会安慰自己没得去没关系啊, 可能以后赚钱了,想读MASTER还可以去德国啊。
这种想法还行得通啦,至少也没去想德国的事了,反而想考好一点的成绩毕业,3.5 以上,只差0.07,可能有些人觉得要求好低哦,但各有所求,也量力而为啦,希望我可以做到咯。
不知道何时我开始关心自己的学业了,是怕了吧,还是只是唯一的牵挂,唯一担心的事情,用心去面对了,想做好每件事。
祝自己和大家学业进步。加油了!

7 comments:

Wai Ngeok Kuan said...

朝向你认为是对的路一直走,挨过一切的难关,你就能看见那道属于你的彩虹。

朋友,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从来不知道你要去,
如果知道,或许我会把自己知道的告诉你,
给你一点意见。

量力而为,
总是要提升多一点成绩,
对我来说很难。

我常常觉得你很优秀,
很优秀,加油。

Anonymous said...

事实上要报名德国还是来得及的,
只要赶在11月24日德语班前,去mecator报名。
我那时还刚刚帮sivil梁丽婷和男朋友报名。

我朋友说为什么我不到毕业后自己去,
我想那时父母大了,想陪在他们身边
加上我又是独子。

各人有不同想法,
朋友,只要你坚持自己想做的事,
都会获得我的支持。。

nono said...

谢谢你!
但我觉得我还是不能去了。
无论如何,还是很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去德国耶...不过还是工作后才打算吧!说不定有机会一起去咧..呵呵...

Anonymous said...

i always think that you are a great guy,everybody thinks the same,you are the only one couldn't make up your mind,couldn't take on your willpower and be more determinant,these are the properties you own from the day i knew you,i have no idea why you would let any chance to slip off when you know you still have the effort to grab it.

nono said...

I think i will decide what should i do and do it with my full effort. Thanks gu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