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不许哭

《不许哭》

进一步或 退一步
结局一样是未知数
被羡慕也 被忌妒
当我的手被你握住
想起当初如何被守护
嚐尽了甜头也吃过了苦
翻着回忆不断地阅读
我的付出如此投入

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不许哭
被你放弃不是最痛的输
也许对你温柔的拥抱有贪图
我应该满足
我非常满足

想起当初如何被守护
嚐尽了甜头也吃过了苦
翻着回忆不断地阅读
我的付出如此投入

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不许哭
被你放弃不是最痛的输
也许对你温柔的拥抱有贪图
我已准备 觉悟
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不许哭
因为至少我们曾经被祝福
如果留下伤口要微笑着康復
我应该满足
我非常满足


好好听的一首歌,很有意思。
歌词写得很对,“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不许哭 被你放弃不是最痛的输”。
在此祝有情人终成眷属,已经单身或还是单身的,不要气馁,总有属于自己一片幸福的天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s you are right, keep on thinking positively like this..you look more healthy in this way understand?

nono said...

Pls leave nam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