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对不起朋友

对不起朋友,我知道你们远道而来,一个学期也只来两次,一次就是今天,下一次就是中秋节,我没陪你们是我的错,但我真的没心情去玩,后来我跟别人去看戏丢下你们也是我不好。但是这些日子以来在宿舍里生活的日子,不管我喜怒哀乐,都是他们陪着我,因此拉近彼此的关系,但也不是说我们的关系疏远了。最近我的空余时间很不定,不敢答应你们出去玩,因为我随时会放飞机,所以我比较喜欢临时决定的。我知道你们对我都很好,我希望你们会体谅我,对不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们吧!其实我们都没怪你没陪我们。。我们只是跟你开玩笑的啦。。别太介意嘛!!我们大家都懂你很忙。(体谅+道歉)

今天玩得好开心,你有考试还得陪我们去唱k..累坏你了!(内疚)

我第一次吃“辣汤”噢!好吃。。'fa‘雕鸡也超棒,好久没吃这么美味的晚餐了。谢谢你和二哥!你们是天下第一好家族。。。还好上天让我认识你们这两颗开心果!和你们在一起真得好像一家人那样(感恩)

希望你睡得醒和读到书。。考试加油吧!*睡着了醒不来也希望你会回答考题。。(祈祷)

猪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