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生活改变了

开始写部落格了,因为生活开始起了变化,没有人听我讲话了。曾经有个朋友告诉我她活在自己的世界,我发觉自己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但会不会很享受还不知道,但值得一试。第一年踏入国民大学至今已两年,忙technical也忙够了,当初是有麻醉自己的用意,但慢慢爱上了technical,也当上了主席,现在也该退位,训练出新的一班人材。突然觉得退位后的生活会不会很无聊?会不会很空虚?因为身边的朋友也越来越少了,可以谈的也没有了。可能是在外面生活久了,有一种想要回家的感觉,真的很累了。在别人眼中,我是很坚强,很乐观的,真的是这样吗?其实只是不要去想太多而已,一切随缘就好。只要别人开心,自己开心,其他一切都是无为。关心自己,关心别人,一切都出自爱。人与人的关系其实可以很简单,毕竟人类是群体生活的动物。这么久以来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种种问题,悲剧弄清自己的视线,加强自己的免疫,更懂得处理自己的感情,也明白有些东西要慢慢来,但有些东西慢慢来就会失去,就像你想追求的爱。现在生活上的问题往往是源于爱情,感情,金钱,功课,一旦看化这些事,就会发觉自己是多么的渺小,愚昧,无知。有些不是问题的问题也变成了问题。把视线放长远一点,动一动脑筋解决问题,每天都要笑,不要生气,不要烦恼,不要钻牛角尖,生活是不是比较舒服呢?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是什么呢?应该因人而异吧。对我来说,生活在这世界上的意义就是让身边的人开心,自己也从中得到快乐。就凭着这个原因。。。

路…一直都在
穿过人潮汹涌灯火阑珊
没有想过回头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什么时候能走完
噢 我的梦代表什么又是什么让我们不安
That's just life
寻找梦里的未来
That's just life
笑对现实的无奈
不能后退的时候
不再傍徨的时候
永远向前 路一直都在
穿过一块里面一片黑暗
没有想过回头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什么时候能习惯
噢 我的梦代表什么又是什么让我们期盼
That's just life
徘徊到不再徘徊
That's just life
重来都不怕重来
没有选择的时候
不能选择的时候
永远向前 路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从来没有觉得眼前的你是最初的你。早已觉得你内心深处藏有另一个最原始的自己。朋友,加油!无论生活怎么改变,只要自己不改变,你还是那个你。为了生活,隐藏真实的自己,当然有时也是必须的!适当时将内心的自己拉出来,透透气,可以不用那么累!加油!

Nicki said...

wah wah! nowadays everybody also got blog liou!
why write in chinese wan?

wa beh hiau thak!!! >.<

Anonymous said...

怎么没人听你讲话了呢??
怎么可能??我愿意听呀,只是你不跟我讲。。。
别忙坏了,累了,休息吧,酱才能走更长的路。。。懂吗?听进去了吗???

fyeen said...

welcome to blogspot oso...hehe....liyeen here...stil remember me? long time no c eh...welcome 2 my blog oso...http://fyeen.blogspot.com

blog is quite a good alternative way 2 share ur feeling.hmm...sometimes when u wanna talk, u may not find d correct person at d rite time.

gambateh!!

Anonymous said...

哦!看到你真正内心的感受,觉得你很成功!和你在一起总是开心的,不用想太多,就算看一部普通的戏也想和你去看,因为只有你会和我一起傻傻的笑!!无论你如何变,我还是原来的我,你还是原来的你,血浓于水。。。哈哈!我们的关系是不会变的!你是反骨爸,我就是反骨女!
别傻了,你teknikal的工作没了的话,你一定会身痒的!哈。。
这学期大家都太忙了。。好难见到面,很难再阴魂的缠着你。在宿舍村,有你的日子真好。。。

bear li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觉得是我“令“你生活改变了。。令你没常常和某些朋友见面,我超级恨我自己!对不起。。。。我很后悔。。。

Anonymous said...

杰,
第一次上你的部落格...
這也是第一個留言

不要想太多....這是我常常告訴我自己的話...
可是往往就是自己騙自己...
哈....

我可算是過來人....

我覺得....朋友就是拿來被利用...
問問他們自己的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