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写了

现在已经是凌晨一点十五分,才刚刚睡醒。头脑空空,肚子空空,心情空空。今天上了一整天的课,做完lab就直接到DECTAR帮忙收拾东西,因为五天的大学毕业典礼终于完成了。就这样收拾到晚上八点,一整天一粒饭也没进肚子。回到房间就煮快熟面吃,结果在等待快熟面的三分钟,我竟然睡着了。果然我入眠还比快熟面快很多,这也是我一直以来引以为荣的。睡醒后才发觉快熟面变成三倍了,觉得还蛮值得的,而且也该了口味,原本的咖喱变干捞面了,是一种新的发现,有空我可以介绍给大家,煮法十分简单。(猜猜我有没有吃?)Sorry to my dear banana friend, i prefer to write in Chinese since my English is so poor. I'm afraid you can't understand even i write in English but i think i will try to write in Hokkien. Haha...if you have anything not understand about my blog you can ask me directl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真厉害!!我也要学你入睡比煮快熟面还快!因为我常失眠。。可能你的诀窍就是“忙吧”!!但忙也要记得照顾身体好吗?别餐餐吃快熟面!我不猜你有没有吃到,但愿你没有吃到咯!ps:别用福建写啦。。我看不懂!!嘻。。。。

反骨女

khengwee said...

每年送走一批批的毕业生,
不懂会不会有特别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