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不幸的事

四月十三日就是我开始 training 的日子了。很不幸的国大工程系的 LI 从原本的两个月增加至五个月, 就是20个星期。真可怜我们是第一批的受害者,真的很难捱。Training 的第一天我就提早了半个小时抵达国能 (TNB Taiping), 心情呢就有点懒散,因为那时才730am, 平时我哪有那么早起身啊!在那里我第一位见面的就是security guard, 因为不是随便的人可以进入的,他知道我是trainee后,他竟然说 apasai awal sampai, lapan lima belas sampai pun tak apa, trainee saje,十分惊讶。后来我就坐在沙发上等待,突然间一位肥aunty走过来叫我去大门口,原来他们也有像小学中学的周会,surprise!!! 在周会上我还上台自我介绍,好像很多的aunty uncle欢迎我这样。周会过后,就上去office check in。更surprise的是有一位aunty说 hari ini ramai cuti la, kamu balik dulu la, nanti empat petang baru datang ambil jadual dan punch card。我就很听话的回家了。

我的训练期一共二十个星期,分为五个部门,每个部门学的东西都不一样,至今我已经度过十五个星期了,在各部门学了很多很多不同技巧,学问,知识,唯一一样东西每个部门都会学到的,那就是偷懒,暗语为balik awal, 有时候11am就回家了,真是享受。

在这段训练期,发生了宗意外。
五月十三日下午5:30pm 雨天

下雨天,电单车刹车器会不灵,就这样撞向一辆小货车。因为是那小货车的错,所以他逃跑了。我躺在湿湿的马路上,动也不能动,只感觉好痛好晕好难呼吸,隐隐约约我听见有人问我好还吗,但我说不出话了。那个路人不敢碰我,因为他怕我骨折。过了大约五分钟,我开始清醒了,但脚部还是不能动,真的很痛,那个好心的路人想帮我叫救护车,我立刻叫他通知我爸爸,因为已经很靠近我家了。后来很多人停下来帮我,把我抬到路旁,应该是我“阻碍交通”吧,后来我才发觉我的铁马变废铁了,看来撞击力很强,那时我的时速应该有70公里吧。很快的我爸爸也到了,突然间刚刚的小货车也回来了,原来有正义感的人士把他追回来了。那个司机还对我微笑,我真的笑不出了,我看一看伤口,只看到血和肉,真是新鲜!红红的!!后来爸爸和七位路人把我扛上车了,因为本人的体重的缘故吧,需要多人帮忙,真是谢谢!

到了Taiping Medical Center,竟然没有医生,护士只叫我等!等!我的血流!流!幸好我的体积大,血容量多,够流!哈!终于医生来了,看了x光片后,他告诉我没骨折,只需要缝针,我才松了一口气。医生也给了我两个星期长假,因为我的工作都是在户外的,而我行动不便,所以必须休息两个星期。

车祸至今已经两个月了,但我的行动还不是很灵活,有时脚还会软弱,更不可思议的是脚骨会动的。就这样会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是韧带(ligament)断了,一共有四条,应该是断了一条,所以不可以做激烈的运动,不可以蹦蹦跳跳,不可以跑快,样样要小心,必须动手术。但是我没时间噢,training不能再请假了,training后就要回去UKM了,开课了,要专注在thesis,所以我真的没时间,只好拖到明年毕业后了,但膝盖开始痛了,希望我可以完成我的LI。

7 comments:

幽灵 said...

加油!
希望你早日康复~

kianjin said...

take care bro.we still wan to c a happy nono come back to ukm..

nono said...

I still happy la, just not so active d la...half handicap...haha

CKC said...

Aiyo brother..why so sui....

Unknown said...

U reli need some rest afterward.....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tiffany said...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免费激情美女聊天视频 , 知己交友网 , 已婚男女知己交友网 , 同城知己交友网 , 真人美女视频聊天网站 ,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 memeshow影音视讯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 , 聊天室